京津冀招才引智 提供近7000岗位 老国展将举行大型招聘会-新华网
2024 03/28 08:55:18
来源:北京日报

京津冀招才引智 提供近7000岗位 老国展将举行大型招聘会

字体:

  本周六,由京津冀三地人社厅(局)组织的“2024年北京市大型春季现场招聘会暨第十二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6号馆(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举办。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线上专场”模式,汇聚三地优质企事业单位200家,提供就业岗位近7000个。

  本次招聘会设置了八大招聘专区,包括天津、河北、国企及事业单位、科研单位、两区建设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生活性服务业和灵活就业专区,多层次、多元化的专区设置,满足求职者不同需求。

  招聘会前,求职者需要扫描二维码预约参会。人社部门将预先发布参会单位岗位信息,求职者可收藏心仪岗位,生成“个性化岗位清单”,提高现场对接效率。同时,求职者扫码进入预约小程序,还可提前学习职业指导系列课程,享受线上面试指导、简历修改和职业规划等培训服务。(记者 代丽丽)

  (原标题:京津冀招才引智 提供近7000岗位 老国展大型招聘会周六举行)

【纠错】 【责任编辑:朱旭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