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茶业交易中心将于今年年底投入运行-新华网
2023 06/10 09:10:59
来源:新华网

北京茶业交易中心将于今年年底投入运行

字体:

  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记者屈萌)记者9日在“2023北京国际茶业展、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绍兴茶文化节”开幕式上了解到,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和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的茶业专业交易平台——北京茶业交易中心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入运行。平台将在茶产品“产”“销”“融”“链”等多场景多维度提供支持与服务。

  据北京市西城区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说:“北京茶业交易中心平台不仅赋能马连道上千家茶商在金融、信息、供应链的一站式线上交易,同时在马连道物理空间升级转型中,以城市更新的步伐带动现有零散业态的茶空间进行整合重组,逐步升级改造为全新面貌的‘马连道·茶·中国数据街’。”

  记者了解到,北京茶业交易中心未来将为全国茶企在金融服务、价格发现、信息交流、标准认证、指数发布及数据资产开发等六大方面提供综合性一站式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毕尚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