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市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公布
2022-07-08 09:00: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李春宇)北京市休闲农业“十百千万”畅游行动暨昌平区休闲农业推介会7日在昌平区康陵村举行。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在活动中公布了2022年北京市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共有20个京郊乡村入选,涵盖自然风光、古韵山情、民俗文化等风格多元的休闲主题。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陶志强介绍,北京市近年来持续实施“大城市带动大京郊、大京郊服务大城市”的城乡融合发展战略,休闲精品加速涌现,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农业生产与生态、旅游、教育、文化等领域深度融合,“体验”元素在休闲农业产品开发中的占比逐渐增加。

  据了解,北京市美丽休闲乡村推介,旨在深入挖掘首都乡村功能,提升乡村生产、生活、生态价值,促进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使“美丽休闲乡村”成为城乡居民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健康养生、生活居住的好去处。

  据悉,2022年北京市美丽休闲乡村包括门头沟区王平镇韭园村、房山区大石窝镇辛庄村、通州区西集镇沙古堆村、顺义区马坡镇石家营村、昌平区延寿镇湖门村、大兴区榆垡镇西麻各庄村、怀柔区琉璃庙镇双文铺村、平谷区峪口镇东樊各庄村、密云区溪翁庄镇尖岩村、延庆区康庄镇火烧营村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启动
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启动
首钢滑雪大跳台出发区恢复参观
首钢滑雪大跳台出发区恢复参观
中超:北京国安平成都蓉城
中超:北京国安平成都蓉城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