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小学学生27日返校
2022-06-25 11:38: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6月25日从北京市教委获悉,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北京市中小学、幼儿园27日起陆续返校返园,仍处于封控区、管控区和居家隔离的同学继续居家学习。

  根据相关安排,北京市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年级和小学一至六年级6月27日返校,幼儿园7月4日返园。此外,初二年级学考安排在7月17日上午进行。高一高二年级会考计划调整到新学期开学后,9月底进行。

  据了解,仍处于封控区、管控区和居家隔离等的同学,将继续居家学习。各学校将做好个性化的学习指导、心理疏导等,保障暂未返校的同学与已返校的同学在线同步学习,实现同步课堂。

  此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北京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自4月29日起“五一”假期提前放假,随后转入居家学习。(记者 赵琬微)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傲霜
北京要闻
大运河实现京冀通航
大运河实现京冀通航
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酷暑下的坚守
酷暑下的坚守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5575